神迹

浮镜(四)

  柯丹已经安排小黄备好了车,小车一溜青烟驶向浮镜。

 

  静云区是兴南市比较古老的城区,据说最早的建筑可以追溯到宋朝,作为老城区,静云区也承担了兴南市多一半的绿化面积,狭窄的道路两边行道树遮天蔽日,盛夏的毒辣的阳光被高大浓密的树冠拦截切碎后随意洒在地面,偶尔一阵微风吹过,斑驳的阳光碎片在地面上变幻着形状,充满着慵懒闲散的热气。

 

  小黄开着的迈巴赫又长又宽,满头大汗地在静云这个老城区狭窄的道路奋力挪动,不时传来外边路人的高声抱怨,嫌弃这辆不合时宜出现的迈巴赫,破坏了原本秩序。

 

  终于在奋斗了一个小时后,在华叙昏昏欲睡后,终于到了浮镜。小黄停好车,和一同华叙下了车,外边一股热浪迅速扑来,衬衣背后、胸前和腋窝很快就被汗水泅透,好一个汗流浃背。

 

  浮镜是间老四合院,进了正门面对的影壁上光秃秃的,只写了浮镜两个字,经过这么多年雨水的冲刷,浮镜两个字也很模糊,不仔细辨认基本上也认不出来。拐过影壁,过了垂花门,面前就是正房,进了正房,华叙发现里边空间很大,明显就是打通了后罩房后合并起来的空间,整体约莫下来有一百多平的样子,在正中间支着一张极简单的双人床,床头边还立着普通的落地灯,旁边还放着一张单人沙发,上边胡乱地扔着衣物,除此之外房内没有一点其他的家具或陈设,整个体现出双人床中间鼓着一团凸起,看形状应该是个女人,正随着呼吸有规律地起伏。


  华叙看了看时间,这会是11点半也快中午了,他左右打量,发现右手边有张小方桌,方桌上有一个小巧的吧铃,华叙上前按了几下吧铃,清冽的铃声在空旷的房间中不断折返,床上的女人大大地伸了个懒腰,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坐了起来,眯着眼睛看着门口的两人。

 

  华叙干咳一声:南小姐好,不好意思打扰了,我们昨晚见过的,今天我们是不是有个预约?

 

  女人歪着头,似乎在回忆什么:啊,昨天我也真的是喝多了呀,有预约吗?

  

  华叙耐着性子:是张主任那边推荐的。

 

  女人这才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:啊啊,是张哥那边啊,确实有这么回事,你过来你过来,坐这坐这。说着就指了指床边的沙发。

 

  华叙慢吞吞地走过去,刚要坐下,就看到沙发上搭着一件小巧的内衣,他尴尬地咳了一声:南小姐,不太方便坐,我站着好了。

 

  女人瞄了一眼沙发,脸一下通红起来,然后她拍拍床边:没事啦不好意思,那坐这,我身边就行啦。

 

  说话间,她身上盖着的被子滑落,露出白脂玉一般的肩膀,华叙转开眼睛:南小姐,不然我等等,你穿好衣服我再来?

 

  女人歪了歪头:没事啦,我里头有穿的啦,而且我看你也不是很贪心的样子哦,服务很快的。

 

  小黄偷瞄了华叙一眼,给他比了个加油哦的嘴型,然后退了出去。

 

  华叙讷讷地坐下,女人忽然看起来很有兴致:欸,我有点想起来了,但是你不应该记得这么清楚呀,虽然我知道我很有本事,但是我也有办法不让别人找到我的。

 

  华叙很诚实地拿出张幕和浮镜的名片交给女人,女人睁大了眼睛:诶呀,这样啊,我说怎么找不到了,难为你了哈,看在你这么用心的份上,我赠送你一次服务吧,免费的哦。说吧你要什么我基本都可以满足你哈哈,我叫南槐安,是个很有能耐的女人呢。

 

评论